查理斯王子將當爺爺 盼給美好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8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即將迎來他們第一個孩子,即將當爺爺的查理王子在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專訪時表示,對小孫子到來感到喜悅,希望能給他一個美好的環境。而除了將當阿公的喜悅外,查理王子更掛念著,遠在阿富汗服役的哈利王子。

在克拉倫斯宮接受電視台專訪時,主持人談到了威廉和凱特即將迎來他們第一個孩子的好消息,並對查理斯王子升格爺爺表示祝賀。對此,查理斯王子卻打趣說自己「老了老了」,還談到了做為爺爺的責任。

英國王儲 查理王子:「許多年以來,我一直在思考環境破壞、氣候變化等重要的事情,因為我們不想給子孫後代留下一個殘缺的世界。我不希望未來的孫子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做些什麼來改變這些?」

查理還表示,對正在阿富汗服役的哈利王子十分擔心,他也經常和一些失去孩子的家庭會面,對他們的經歷很瞭解。

英國王儲 查理王子:「當然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很擔心。但他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他很聰明。我想他正幫助剷除不正義,保護我們的軍隊。我常與失去兒子,丈夫,兄弟姊妹的家庭見面,至少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出院後,就和威廉王子住在倫敦西部的肯星頓宮休養,而這位不久後誕生的小王子或小公主,將成為第四位王位繼承人。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