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梅山賞梅 現在正是好時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8日訊】梅花開了,梅山公園是嘉義八景之一,現在滿園梅花已紛紛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吸引無數的遊客來尋梅,近年來滿園綻放的梅花,已讓梅山公園成為嘉南地區首屈一指的旅遊勝地,更是民眾休閒好去處。

近期冷氣團陣陣來襲,讓梅山公園的梅花相繼開花,寒梅朵朵綻放,吸引不少外地遊客。

屏東遊客 蔡小姐:「我們是從屏東開車上來的,一路北上,想說第一站先來梅山公園看看,看看梅花,然後欣賞一下這邊的風景。」

雲林遊客 彭先生:「今天天氣較熱,所以梅花那個味,比較沒有(賞梅氣氛),若冷一點,有一些濕氣來看梅花會更美,若再冷一點更好,越冷梅花越漂亮。 」

佔地六公頃的梅山公園,種植有數千株梅樹,每當梅花綻放季節,白色的花海像是雪景一般,美不勝收。

賞梅遊客 李先生:「我們全家人都到這邊看梅花,其實覺得說看梅花的話,不需要跑到其他地方去看,我們嘉義就很多,你看梅花這麼好。」

賞梅遊客 :「我跟爸爸媽媽一起來這裡看梅花,梅花很漂亮。」

雖然目前天氣仍不夠濕冷,梅花還沒全部綻開,但梅山公園已經聞得到陣陣撲鼻清香,也成為闔家旅遊賞花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