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賀歲新片西遊降魔 驚喜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9日訊】被譽為華語世界喜劇之王的周星馳,星期二(8號)以導演身份率領舒淇和羅志祥在香港宣傳其新年賀歲片《西遊:降魔篇》,他透露三人合作有很多的驚喜,並首次和女主角舒淇合唱主題曲。

久未露面的星爺周星馳,吸引數十家中外傳媒擠滿整個記者會會場,其執導的新片再次取材自《西遊記》故事,透過搞笑的手法,再次帶給觀眾無限驚喜。連他自己都說首次和舒淇、羅志祥合作,令他有很多的驚喜。

香港導演 周星馳:「對於我來講我沒見過舒小姐有另外這麼大發揮的一面,因為舒小姐通常來講,都是漂亮、性感,還有是漂亮和高貴、性感,想不到她有這麼大的可塑性,同時可以這麼好笑,可以笑到滾到地上。」

在戲中扮演身手不凡的驅魔人的舒淇表示,拍攝過程非常好玩,第一次和星爺合作,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台灣演員 舒淇:「基本上他不用做甚麼旁邊的人就覺得很好笑,在旁邊看他教拍戲、做導演或是跟人聊天,不知為什麼你的心就會很開心,基本上整個拍戲過程,如果你有憂鬱症都會好轉。」

在這套戲中,星爺再次給觀眾一個驚喜,就是首次和女主角舒淇合唱主題曲。對於今次執導而不主演,他首次透露戲中有一幕是他扮演的,叫觀眾仔細瞧一瞧。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