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站 水晶新品秀巴黎空運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9日訊】雖然不景氣,但台灣的消費實力仍被國際品牌看好,奧地利知名水晶品牌2013年的春夏新品秀,在亞洲的第一站,就選擇台灣,不僅將巴黎的走秀原汁原味的空運來台,打造熱帶雨林的氛圍,並邀請藝人張孝全,擔任活動嘉賓,分享心目中的水晶單品。

繽紛色彩,圖騰印花,巴西國家的熱情因子,被套用在奧地利知名水晶品牌2013年的春夏新品,清新風格的薄紗洋裝,搭配V字造型的水鑽項鍊,或低胸的連身褲裝,與加長型項鍊的組合,羽毛、昆蟲的造型元素,和大尺寸的誇張設計,舞台上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從巴黎空運來台。

奧地利知名水晶品牌 公關 鄭恆崴:「這是我們亞洲第一場秀,因為其實台灣一直是亞洲這邊,整個大中華地區,大家很重視的一個市場,所以這次我們就是選在,剛過完年的這一個禮拜,我們就把整個巴黎的秀空運到台,然後來做一個完整的呈現。」

看重台灣的消費力,業者特別打造熱帶雨林的氛圍,與模特兒的裝扮相互輝映,最後壓軸出場的,則是擔任活動嘉賓的張孝全,白色襯衫壓著灰色羽毛圖騰,粗曠的項鍊與圓形的綴飾,張孝全分享他心目中喜歡的水晶單品。

活動嘉賓 藝人 張孝全:「我自己喜歡黑色的東西,那我這次拿的項鍊,它也是,上面其實是有一些水晶,它其實是黑色的,對我來說因為我比較喜歡簡單的東西,那這樣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很好的。」

每一個單品背後,都有著共同理念,品牌創作總監 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表示,希望透過系列作品,反應及時行樂的生活態度,及面對不景氣的樂觀精神,而這份訊息,也帶給台灣的消費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