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突襲立法院 警驅離爆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1日訊】民進黨團版本的反媒體壟斷修法,原本以為今天(11日)會完成三讀,不過國民黨團與NCC急踩剎車,法案逕付協商一個月。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為表達抗議,在中午突襲闖入立法院,要求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道歉。雙方雖然有會面但沒有共識,最後警方以人力優勢,驅離學生,現場爆發推擠。帶您看到今天在立法院現場的情況。

抗議國民黨團阻擋廣電三法表決,數十名學生拿布條闖入立法院議場外,駐衛警措手不及,學生要求面見吳育昇,當面表達抗議。

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V.S. 抗議學生:「你先前說的先前說完全不阻擋,完全支持。(對阿,但是當我們到院會,發現到說...。)委員說他沒有阻擋,大家可以接受嗎。(我沒有阻擋,當我發現那麼大的價值,會變成黨政軍經營媒體的時候,我們國民黨怎麼可以不阻擋呢,所以初審為什麼同意,因為初審時沒有發現阿。)」

雙方沒有共識,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於是轉身離開,情緒激動的學生和警方人牆發生第一波推擠。

最後學生人數不敵警方眾多人力,全數被推出立法院大門,有的學生還被連拉帶拖,最後全數被驅離結束3個多小時的僵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