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七臨溫哥華 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的演出,一路書寫票房紀錄。而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溫哥華也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加拿大多名政要發信恭賀,有市長更將演出的四天,定為「神韻日」。

剛剛在美國加州贏得眾多觀眾讚歎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北上到了加拿大溫哥華。從週四晚開始,藝術團將在我身後的伊麗莎白女皇劇院,連續四天上演五場。

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女王劇院,是當地。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劇院。它由於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一次蒞臨而得名。自1959年,伊麗莎白女王劇院就漸漸匯集了溫哥華歌劇協會,交響樂協會等世界著名演出團體。更是卑詩省芭蕾舞團和溫哥華歌劇團的演出基地。

今年是美國神韻第七次來到溫哥華,這座著名的北美西海岸城市。

為表彰神韻的貢獻,大溫哥華地區,高貴林港市長克雷格.摩爾(Greg Moore)將2013年1月10日至13日,定為高貴林港的「神韻日」 。市長在褒獎信中寫道,「神韻晚會喚起華裔社區對輝煌壯麗的五千年文化的記憶,來自紐約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帶來一場啟迪人心、千載難逢的史詩般晚會;晚會古典的編舞、振奮的旋律、令人眩目的服飾和高科技動態天幕,將給大溫哥華社區帶來一場偉大的文化盛宴」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也發來賀信,代表市議會向所有參加2013年溫哥華神韻晚會的藝術家們表示祝賀。

而聯邦祖籍部長摩爾(James Moore)就代表加拿大政府感謝 神韻藝術團參與演出的每一位成員。部長在賀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表明,分享文化遺產和傳統可以增進各個族裔之間更好的理解和溝通。中國藝術的展示讓我們更加領會到神韻藝術家們對加拿大文化的貢獻。」

過去6年,數萬名溫哥華觀眾讓神韻純善純美的演繹所折服,相信,週四晚上全新的節目會給觀眾帶來更多驚喜。

新唐人記者 嘉蔓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