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資訊月 300份早鳥福袋送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1日訊】資訊月活動已有3年沒有到台南舉辦,今年主辦單位擴大舉辦,每日前300名的入場者,就有機會免費領到早鳥福袋,現場大尺寸的3D電視與電腦價格也相當吸引人,一起去看看。

10點還沒到,就有一大群人在門口排隊等拿紅包。

民眾:

「我九點十五分過來的,早上紅包最好可以抽到一萬塊那一個,下午當然可以抽到I-PHONE是最好的。」

民眾:

「我們是從高雄來的,我們八點就出發了,當然是抽到大獎啊。」

台南資訊月活動現場300個攤位,展出亮點,除了當前最夯的雲端,還包括價格親民的超高畫質的3D電視與觸控電腦。

台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楊忠橋:

「雲端是未來的主流,第二個就是移動式的裝置,譬如說手機還是平板電腦,第三個就是現在的電視尺寸越做越大,價格會便宜下來。」

3D電視經銷商 王李隆欽:

「(3D電視)被動3D的效果來講,我們的眼鏡很便宜,兩支眼鏡不到三百元。」

筆電經銷商 嚴秋麗:

「(過去筆電)所有動作都要用鍵盤,現在的平台是用TOUCH的,TOUCH用撥的就可以,原本價格兩萬五千多,現在資展期間都壓到兩萬塊以下。」

除了每日300份早鳥福帶袋 和下午的摸彩活動,民眾最在乎的,還是能不能在不景氣當中 省荷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