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豔館周年慶 名牌包十元搶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1日訊】景氣還在復甦中,想省荷包的民眾,下面這條新聞,不能錯過,圓山爭豔館首次舉辦周年慶,為期四天的年前折扣大出清,讓民眾可以輕鬆的,買到名牌包。

一早民眾在圓山爭艷館排著隊,就是為了等待,十元名牌限時搶購。

圓山爭豔館周年慶舉辦台北名品OUTLET暢貨大展,花車上的二手名牌包隨即被搶購一空,晚到的民眾就只剩下服飾了。

民眾:「十塊,他是說(賣)包包,可是沒有包包了,只好隨便抓一樣。」

還有一元搶標名牌包活動,原價14280元的COACH萬用包,現場民眾4200元得標。

店員:「大姊說四千二,四千兩百元一次,四千兩百元兩次,四千兩百元三次,恭喜你,賣了。」

民眾:「滿高興的,覺得滿划算的。」

二手名牌店代理店長 李璧如:「讓大家開心,今天這個活動的話,我們有時候會準備一些比較特別價錢的東西給客人開心一下,大家為了我們這個活動,讓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一起開 心。」

除了名牌包,各式名牌精品、家電等也都下殺特賣,想要搶好康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莊翊晨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