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首演 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圓滿完成了在亞特蘭大的演出後,1月11日晚來到了有「美國威尼斯」之的佛州勞德代爾堡市,拉開了2013年在佛州巡迴演出的序幕,欣賞演出後觀眾紛紛表示中國古典舞和中華文化的內涵令人嘆為觀止。

佛州的勞德代爾堡市譽有「美國威尼斯」之稱,城市內波光粼粼的內陸水道相互連接,大小遊船往來如織。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六次蒞臨這個風景如畫的城市。

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勞德代爾堡市著名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給這的新老觀眾帶來2013年全新的節目。讓我們一起看看觀眾們都有甚麼樣的驚喜呢。

摩根士丹利副總裁 凱文‧林頓:「中國古典舞我們以前沒看過,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非常的賞心悅目。」

慈善家 佈蘭達‧漢森:「演出演繹了中國文學故事,古典文學故事,我非常欣賞。神韻的音樂很有氣勢,充滿靈性,我特別的喜歡 。」

退休工程與管理學教授 傑克‧路易士:「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喜歡天幕動畫設計,與音樂和舞蹈表演的完美結合。」

房地產經紀人 查爾斯‧漢默:「演出運用了很多感官效應,運用音響、視覺和色彩,觸動觀眾無限情感。」

神韻生動再現中華五千年的古韻古風,令觀眾嘆為觀止。

刑法律師 路迪‧莫瑞爾:「我認為中華文化令人嘆為觀止,五千年傳統與文化博大精深,我很高興能來親身體驗。」

房地產經紀人查爾斯‧漢默:「演出很有歷史性,展現中華文化,有很多中華文化中的傳奇故事,故事情節很有意思,把你帶入另一個世界或是夢中。」

醫生 麥特‧皮斯克爾:「中華文化非常博大精深,非常古老,非常深邃,我非常欣賞,中華文化非常的博大,有著很深很深的內涵。」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1月12日和13日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關慧 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