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國雙子城首演滿場 觀眾感受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3日訊】神韻第五度蒞臨被稱作加拿大「雙子城」的高科技城-基奇納-滑鐵盧(Kitchener-Waterloo)。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雙子城廣場中央劇院進行首演當晚,眾多政界、商界、藝術家為神韻所呈現的精美藝術嘆服,並表示被神傳文化蘊含的普世價值深深的打動。

連續創下16場爆滿的票房記錄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安省雙子城的演出又迎來了滿場的觀眾,兩個半小時的晚會讓觀眾飽覽中土神韻,走出劇院時他們還在回味著舞臺上的一切。

加拿大國會議員 斯蒂芬‧伍德沃斯(MP, Stephen Woodworth):「演員們才華橫溢以及他們的自律總是讓我驚嘆, 演出是所有元素完美的結合。」

前大學教授 安琪恩‧吉布爾:「整場演出是最偉大的奇觀!天幕的妙用讓觀眾體驗到文化以及每個節目的背景。」

旅遊公司總裁 陳女士:「我特別喜歡水袖那支舞,我感覺像飛起來,好像在和她們共舞。」

無論是中國舞、現場樂團還是色彩和天幕的運用,都令各領域的藝術家讚嘆,神韻締造了藝術的最佳典範, 讓他們獲得了無窮靈感。

畫家 克魯普夫:「神韻真是不同凡響!太喜歡了!色彩的運用實屬罕見!繽紛的顏色讓我感到這是神的造化。」

知名音樂家 吉尼特‧也可曼:「神韻樂團將西方和東方體系結合為一體,這是相當難的,因為兩種音樂風格迥異,這種結合不同凡響,加上音樂和舞蹈的配合令人傾倒。」

前芭蕾舞演員 勞琳‧達曼任:「女舞蹈演員非常溫婉、柔美,所有演員的動作都無比精準,每個人都在一條線上,舞蹈與現場音樂的配合也非常精準。」

當看到真正的傳統文化在舞臺上得以重現,也令觀眾們驚喜不已。

前飛行員 納尼特‧焦茲維克:「神韻讓你看到了中國文化,五千年的文化,這是你去中國旅遊看不到的文化。」

聯邦政府官員利茲‧湯普:「看到傳統文化的重現和復興太好了!傳統得以保留這太重要了,因為中國有如此悠久的歷史!」

觀眾說,神韻的每個節目背後都深藏內涵,內心深處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看完演出,他們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演出提醒我們,無論遇到甚麼磨難,總是會有希望。」

知名音樂家:「演員們都有精神信仰,他們傳遞的資訊也很明確,給人們帶來希望。」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