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公開賽 莎拉波娃.喬科維奇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4日訊】澳洲網球公開賽14號在墨爾本登場,首輪由喬科維奇擊敗法國選手馬蒂厄,莎拉波娃擊敗同鄉普雀可娃,雙雙晉級。

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一輪賽事,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2、6-4、7-5擊敗法國選手馬蒂厄(Paul-Henri Mathieu)進入第二輪。二十五歲的喬科維奇曾獲得三座澳網冠軍,此成就至今無人能及。

俄國好手也是2008年的冠軍莎拉波娃(Sharapova)以秋風掃落葉之姿,6-0、6-0擊敗普雀可娃(Olga Puchkova)輕鬆晉級。

美國的大威廉絲(Williams)以6-1、6-0連得十二分擊敗哈薩克選手佛斯可波娃(Galina Voskoboeva),將可能在第三輪對上莎拉波娃。

中國選手李娜以6-1、6-3擊敗另外一位哈薩克選手卡拉坦切娃(Sesil Karatantcheva)晉級。

李娜在兩週前擊敗白俄羅斯的奧爾嘉(Olga),並贏得深圳公開賽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