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演員:神韻引人入勝 完美無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城市漢密爾頓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舞蹈演員前來觀看,他們不禁讚歎神韻舞蹈家的出色和舞蹈編排的不同凡響。

前世界著名芭蕾團舞領舞 芭蕾教師 詹姆斯‧內斯比特:「這場演出非常精彩,非常引人入勝的舞臺表演。」

芭蕾舞學校創始人 林恩 麥凱西(Lynn Mccarthy, owner of McCarthy School of Dance):「今天的表演完美無暇。」

神韻展現最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其獨特的表現力,讓最專業的芭蕾舞演員贊不絕口。

前世界著名芭蕾團舞領舞 芭蕾教師 詹姆斯‧內斯比特:「演員經過古典的訓練,同時又有所超越,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非常好。」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亞曆桑德拉 瑟尼爾(Alexandra Cernille, Former ballet dancer):「我也注意到了他們的表情,因為我表演過,每個人的表情很一致,把舞蹈的情緒表現的淋漓盡致,非常有力量,真的。」

現在教授芭蕾的內斯比特(James Nesbitt),從事古典芭蕾舞超過45年,層在世界著名芭蕾舞團擔任領舞。他驚歎神韻編舞的不同凡響。

前世界著名芭蕾團舞領舞 芭蕾教師 詹姆斯‧內斯比特:「非常棒,你可以看出要經過無數次的排練才能達到。因為這麼大型的舞蹈團,像一個人一樣表演,從節目的產生、積累、完善到最後與非常棒的交響樂團共同呈現出這麼精彩的節目,當看到他們的表演你就感覺震驚。」

他們變換隊形的方式很精彩,還有一些簡單的細節,比如她們的手臂這樣的造型,眼睛看這邊,然後看那邊。一切都那麼和諧的呈現,真的令人感到驚奇。

相信神韻的藝術之旅,會給這些藝術家未來的作品帶來更多的美好與活力。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