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街頭徵簽撐南周 促打倒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5日訊】在香港,撐《南方週末》活動仍在持續,一批網民 與 民團成員 在旺角街頭發起聲援南周員工抗爭,要求廢除報禁,斥責中共粗暴打壓新聞自由、暴政必亡。

一批社會民主連線成員在旺角街頭,聲援南周員工抗爭,斥責中共打壓新聞自由,並出動武警打壓示威群眾,認為南周事件更凸顯中共暴政必亡。

社會民主連線成員 阿基:「我們一定要鬥爭不息,無懼中國共產黨維穩辦的打壓。最重要是打倒共產黨,這個不是一個夢想,這是一個現實,共產黨步向滅亡是鐵一般的事實。」

有成員擔憂梁振英上臺這股赤化風會蔓延到香港。

社會民主連線成員 鄧美晶:「下一個很重要的是23條的立法,這個會進一步鉗制香港的言論自由,打壓所有民主權利,我們認為香港和內地的群眾需要團結抗爭,一齊反對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

一批V煞成員也在旺角街頭發起「撐新聞自由 撐新京南周」聯署行動,並指出今次事件將演變成一場遍地開花的極具中國特色的全民抗爭運動。

V煞成員:「這是一個出發點可以令到更加多人去醒悟,可以用一套進步文明的抗爭方式,對抗中宣部、對抗中國共產黨那套統治方式。」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