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琦最後時尚秀 藝人好友齊道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5日訊】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去年底不幸在家中失足墜樓,好友賈永婕為她舉辦一場追思時尚秀,展出她的歷年經典之作,而所有的藝人朋友們也穿上黃淑琦設計的禮服,送她最後一程 。

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追思會,一開場就是自己最愛的歌手彭佳慧開唱,舞台螢幕播放著黃淑琦與最愛的家人、工作夥伴們的生活照,台下的所有親朋好友早已止不住淚水,哭紅雙眼。

追思會上,以黃淑琦喜歡的黑色作為整體佈置,伸展台上眾多名模輪番上陣走秀,展現黃淑琦畢生經典之作,這是身兼黃淑琦事業夥伴與好姐妹藝人賈永婕送 的,最後一樣禮物。

藝人 賈永婕:「她希望大家都可以穿得非常閃亮、非常美麗,穿著她設計的禮服,有一場完全不一樣的追思儀式。」

為了完成黃淑琦生前最大心願,賈永婕邀請所有人,穿上黃淑琦設計的禮服,一起在她最愛的時尚舞台,欣賞歷年代表作,用歡笑取代淚水,告別好友。

藝人 吳佩慈:「讓她覺得很光榮、很榮耀,她設計出這麼漂亮的衣服,讓這麼多女人更加美麗。」

藝人 小S:「很感謝黃淑琦讓我上了那麼多次女明星紅毯第一名,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一個很棒的設計師。」

藝人 曲艾玲:「即便她現在不在,我依然會穿她設計的衣服在我大大小小的場合,所以她每天都會陪伴著我。」

藝人 梁靜茹:「希望她安好,在上面也有另外一番天地。」

最後壓軸,伸展台上秀出黃淑琦歷年來,利用各種不同材質,大膽挑戰,極具高難度的設計,一件件典藏品,已經道盡黃淑琦不斷突破自我的勇敢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