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大學遭飛彈襲擊 超過80人喪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6日訊】敘利亞第二大城阿勒坡一所大學,星期二(15號)遭飛彈襲擊。由於當天是學校考試,因此傷亡慘重。目前為止已傳出有82人喪生,超過160人受傷。目前爆炸襲擊案起因還未釐清,政府軍和反對派都將責任推給對方。

敘利亞第二大城阿勒坡的阿勒坡大學(Aleppo University)星期二上午遭到兩枚飛彈襲擊。

阿勒坡行政長官阿卡德表示,攻擊事件鎖定在考試當天,截至目前已造成82人喪生,超過160人受傷。

根據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臺,目前還沒有人宣稱對這起爆炸案負責,政府軍和反對派正互相推卸責任。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則報導,這個爆炸案是「恐怖襲擊」。

阿勒坡市是政府軍和反對派激烈爭奪的戰略要地。反對派表示已經控制了阿勒坡的大部分地區,希望佔領阿勒頗,在此建立一個穩定的根據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