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演出,神韻飄逸的舞蹈、華美的服飾、及正統中國文化的底蘊,給奧蘭多市的觀眾們帶來神奇而美妙的經歷,而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許多觀眾表示難過。

電視製作人 萊媞霞‧瑞南:「我特別喜歡蒙古的頂碗舞,那是我特別喜歡的。我喜歡從服裝到編舞的一切,和它背後的整個概念。」

來自紐約的電視製作人瑞南女士認為神韻可提升人的精神境界。

電視製作人 萊媞霞‧瑞南:「我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人,從最小的孩子們到年紀大的老人們,只要你能找到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神韻可提升他們的精神。」

多次獲中國武術大賽冠軍的黃女士, 對演員們所下的功夫深有體悟。

中國武術大賽冠軍 黃女士:「非常感謝他們的精彩表演,真的很美啊。舞蹈非常的精彩,非常好看。真的,我很能理解他們下了很大的功夫在練習,也是帶給大家,所有的美國人民還有在美國的中國人一些精彩的表演。真的是非常感謝,也非常棒。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然後請我所有的美國朋友過來看。」

羅姆尼先生對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欣賞。

醫生 馬克‧羅姆尼:「非常有趣的是整個節目的製作合成,講述故事卻沒有人說一個字,全靠舞蹈和音樂來呈現整個故事。」

拉森比夫婦認為神韻是對人類的貢獻。

房地產經紀人 約翰‧拉森比:「這種將樂團,舞蹈,和歌唱結合在一起的美感,集合表現了傳統氣息。這不光是讓我們領教了這表演的優美及娛樂性,也讓我們學到了中國人的文化與傳統。我覺得把這個與美國人民分享,當然他們在全世界都有巡迴演出,是為人們帶來了貢獻。」

尼埃文斯女士因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非常難過。

房地產經紀人 尼埃文斯:「嗯,我感到非常非常難過,得知神韻表演如此美麗,但卻不能夠在你們自己的國家演出。但我們很高興,神韻把中國文化與每個人分享。我們真的很感激。下一次我會帶來更多的人看神韻 。我們今晚來了七個人。」

新唐人記者 陳晶 嶽磊 佛羅里達奧蘭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