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尾牙點點上身 上百位名模齊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8日訊】又到尾牙季,知名模特兒公司,在日前(17號)辦尾牙,旗下200多位模特兒齊聚。以幾何圓點為主題,將圓點搭配時尚服裝,長腿名模陳思璇、藝人蔡淑臻、溫昇豪,都盛裝出席 。

知名模特兒公司辦尾牙,超過200位模特兒齊聚,今年尾牙以幾何原點為主題,名模黃志瑋藍色點點西裝現身,長腿名模陳思璇,則是一襲白色禮服,搭配閃亮點點。

名模 陳思璇:「禮服式圓點點衣服非常難找,大概七八個人幫我手工趕工出來做出這件禮服。」

一身粉色裝扮,搭配點點絲襪,名模蔡淑臻盛裝出席,開心吃尾牙,樂觀看待現在景氣。

藝人 蔡淑臻:「因為競爭很激烈,所以每個人在做事的時候都份外努力,我覺得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所有人一定會讓這環境變的更好。」

成功從名模跨足演藝圈,溫昇豪、蔡淑臻,在戲劇方面都有亮眼成績。去年大豐收,在公司尾牙這一天大放送,包出六位數紅包。

藝人 溫昇豪:「有有有我有包了很多紅包,希望他們手氣都很好。」

尾牙大獎送出十萬元,男模女模全都盛裝出席,展現迷人魅力,也期待能有好手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