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收藏家夫婦:全世界都該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1日訊】帶您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收藏家,馬修斯夫婦,專門收集加州印象派作品,過去幫助創辦了兩個藝術博物館,熱愛藝術的他們在觀賞完神韻的演出後,接受我們記者的採訪,帶您來看到美國收藏家觀賞完神韻之後的感動。

在觀賞完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9日在洛杉磯橙縣的演出後,專業藝術品鑒賞收藏家馬修斯夫婦表示,全世界都應該看神韻。

藝術收藏家 威廉姆斯‧馬修斯:「我認為全世界都該看這麼好的秀,人人都該看如此美妙又激動人心的演出。」

藝術收藏家 艾琳‧馬修斯:「我認為這演出製作精美。很難想像他們怎能如此傑出。因此我同意我先生的看法,人人都該看這演出。我已經等不及看明年的表演了﹗」

藝術收藏家 威廉姆斯‧馬修斯:「演出表達了平和、協調和喜悅。詮釋的如此美麗,我可以感受到那些舞姿,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幾乎可以領悟到那些舞姿的含義。」

他表示神韻超乎預期、當受讚揚。

藝術收藏家 威廉姆斯‧馬修斯:「服裝美得難以置信,遠超我們的預期,應當是我們見過最美的舞台演出,簡直太棒了。」「優雅得引人遐思,演員手的動作優雅得引人遐思,是如此的啟迪人心而又平和,還有衣衫的舞動,是令我們非常興奮的演出之一。」

身為設計師的馬修斯夫人對神韻演出的色彩使用特別敏感。

藝術收藏家 艾琳‧馬修斯:「我注意到演出的色彩,一些像是天空的藍色就很強烈,而一些藍色就很柔和,營造了一個讓演員與背景融為一體的情境。」

從小就跳芭蕾舞的艾琳對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讚歎不已。

藝術收藏家 艾琳‧馬修斯:「她們太棒了﹗她們的技巧和美麗服飾、紀律嚴謹、流暢又整齊劃一,太優美了﹗」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