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雪侵襲 部分航班停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1日訊】上週末大雪侵襲英國,數千名乘客被滯留在倫敦的希思羅機場,由於能見度過低,週日(20號)再度降下了2到6公分的大雪,機場不得不取消了260班次,氣象報告指出,持續的大雪預計將延續到這星期。

在英國,數千名乘客被滯留在倫敦的希思羅機場,週日(20號)經過幾天的降雪部分航班停飛,希思羅機場的航班時刻表週日減少20%,由於能見度低,飛機之間需保持更多的安全距離起降,導致260航班被迫取消。

機場壅塞的情況有如難民營,許多乘客抱怨他們沒有被航空公司通知。氣象報告指出週日已累積了2到6公分的積雪,預計這樣的天氣會持續到這週,積雪可能會厚達10到15公分。

大雪也影響了鐵路和公路,並造成倫敦的某些地方停電。儘管如此,降雪也為孩子們帶來許多冬天的樂趣,將城市公園的斜坡變成一個兒童遊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