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女子監獄300人絕食抗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2日訊】中共高層對於勞教制度的廢除或改革上還在搖擺,但中國勞教所裡的人權迫害卻仍在繼續惡化。今年1月6號,黑龍江女子監獄傳出有 300人絕食、罷工,以抗議獄警的暴行。原本為了隔離犯罪而築高的監獄灰牆,如今卻悄悄的掩蓋著違法的行徑。今天,請隨我們去窺視鐵幕下的一角。

《明慧網》20日報導,1月6號晚間8點左右,黑龍江女子監獄男獄警曲佳良在點名時,突然毆打法輪功學員呂迎華。被眾人隔開後,曲佳良又走到其它屋子,對62歲的法輪功學員董林貴和張德香施暴。呂迎華被打後心髒病突發,被送醫院搶救。董林貴血壓升高達180,張德香血壓升高達160。目擊者表示,當時打人的男警曲佳良由於酒醉而眼睛通紅。

警察打人事件引發眾怒,第二天,所有法輪功學員和有正義感的犯人近300人進行了絕食罷工。最後,曲佳良 雖然承認打人,但是獄長白英賢 反而對全監獄在押人員進行了懲罰。據說,當天事件的錄像已被監獄刪除。

2001年,在「馬三家勞教所」飽受酷刑的法輪功學員李靜,對此一事件表示形同身受。

法輪功學員 李靜:「警察對法輪功說打就罵,而且對女法輪功學員,那就是流氓行為,喝上酒眼睛都紅了,就體罰吧,就讓你怎麼痛苦就怎麼來。各種酷刑,老虎凳,電棍,還有讓你站不站,蹲不蹲的,就是一天一天的,還不讓你睡覺。」

香港法輪功修煉者朱柯明 因為起訴江澤民等中共高幹,被非法抓捕,遭酷刑折磨五年後才獲釋。他表示,監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僅殘酷,而且非常隱秘。

香港法輪功學員 朱柯明:「警察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時候,他是做的非常詭秘的,他絕對會躲著那些錄像。警察現在怕國際社會和國內這些人對他的譴責,所以他都不是直接做,他是利用犯人整犯人。他是把一批犯人,他認為聽話的,集中起來,培訓半個月以後和他們簽合同。」

去年9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在第21屆國際人權理事會上被首次公開曝光,受到國際社會廣泛關注。朱柯明表示,發生在中國勞教所、看守所,和監獄裏的罪惡,仍然有民眾被蒙在鼓裡。

香港法輪功學員 朱柯明:「其實,在大陸,很多民眾還是不知道的,如果民眾知道共產黨這麼邪惡的話,那形勢也不是這樣了。因為共產黨迫害人、打壓人、做見不得人的事情都是在背地裡幹,甚至是雇人去幹。」

目前中共高層就廢除還是改革勞教制度陷入爭執的泥沼。國內專家表示,廢除勞教制度阻力重重,最終還要看高層的決心。法律界人士則擔心,所謂的勞教改革根本無法徹底貫徹,或者僅僅是給這個「法外系統」,披上一層「合法的外衣」。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尚燕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