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執導微電影 徵選女主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2日訊】方文山執導的微電影,找來柯有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從網路票選前五名的校園美女做選拔,今天舉行徵選活動,女大學生大秀才藝,將方文山填詞的歌曲,變成中國風組曲,用二胡做演奏。

方文山揭幕,五位校園美女一起亮相,清秀臉龐,還有明亮大眼睛,他們都想成為校園微電影的第一女主角。這部由方文山執導的微電影,找來柯有綸擔任男主角,兩人在台下當起了評審,進行女主角考核第一關,秀才藝。

音樂系的女學生用苦練七年的二胡,演奏中國風組曲,也有女學生表演動感十足的街舞。

才藝演出還不夠,後頭還有演技大考驗,現場抽角色、背台詞,五分鐘內就要上台演出。

校園微電影導演 方文山:「因為裡面設定的女生是比較活潑比較俏皮的,那剛剛五號還滿適合的,他自己還加了很多即興的台詞。」

女大學生活潑大方的演技獲得方文山的青睞,這部方文山執導的校園微電影,其實是電影版的前導片,為正式電影的上映,做宣傳。

校園微電影導演 方文山:「我對電影本來就很有興趣,我大概在十幾年前就有編導證了,只是說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專業度,我是繞了一大圈又回來自己的興趣。」

金曲作詞獎入圍常客,跨足電影圈,方文山要將文字轉化為影像魅力,再次讓觀眾驚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