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音樂會在即 安心亞親餵補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2日訊】有音樂小教父之稱的方大同,即將在月底舉辦個人音樂會,今天 宅男女神安心亞,送上補品 親自餵方大同,近距離看到偶像 的安心亞,馬上就變成一個小歌迷,大膽示愛。

好久不見的方大同,一現身,鎂光燈閃個不停,一身休閒運動裝,在健身房勤勞踩飛輪,為即將到來的音樂會作準備。宅男女神安心亞秘密現身,為方大同呼呼,加油打氣,俏皮的兩人 直接在現場大擺呼呼招牌動作。頭一次,近距離,靠近方大同,讓安心亞興奮尖叫。

藝人 方大同vs.藝人 安心亞:「祝你演唱會順利,然後幫你加油。謝謝謝謝,非常感謝。要餵你嗎?」

安心亞一手端著補品,另一手親餵方大同,還不斷地謝謝大家,給她機會,安心亞臉頰紅通通,害羞心情全寫在臉上。

藝人 方大同vs.藝人 安心亞:「看他的眼睛( 可以互相注視嗎),是我不敢看吧,(深情對望一下)。哈哈,(所以知道女神喜歡你感覺怎麼樣)非常開心也知道她,有時間她也會來看音樂會,很感謝她今天也出來幫我打氣,然後餵我喝湯。」

面對偶像方大同,安心亞變成小歌迷,嬌羞送上自己的新專輯,寫下內心話,大膽示愛。

藝人 安心亞:「謝謝你喔,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歌,超喜歡你的啦,我的偶像,也希望能幫你呼呼。」

藝人 方大同vs. 藝人 安心亞:「有新的朋友在台灣了,到時你可以再有什麼好的湯可以介紹給我。就帶他去喝個湯,因為他身體瘦嘛,然後又常常會有演唱會,所以要帶他去吃些好料的,而且他又吃素,所以要找素食,然後又可以吃得很胖的餐廳。」

安心亞大方獻愛,一點也不膽怯,偶像方大同似乎也樂在其中,也為月底的音樂會成功製造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