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熱氣球嘉年華 升空望遠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2日訊】帶您來看到,在南部有一家農場,最近特別舉辦了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主辦單位開放網路七千位預約名額,一開放預約立刻被搶購一空,透過鏡頭,也一起帶您體驗坐熱氣球升空望遠的感受。

熱氣球慢慢升起,要結婚的新人們也事先透過預約,來體驗搭乘熱氣球的新奇感受。

新婚夫妻:

「就之前有計畫要來坐(熱氣球),坐上去感覺還滿特別的,就可以看到滿遠的景色。」

民眾:

「門口前面有塞車,所以我們早一點來是對的,因為我們七點多就到這裡了。」

怎麼樣都要想辦法來體驗坐熱氣球的感受,當然,能不能順利飛行?可是有條件的。

主辦單位 吳正仁:

「最主要受到天候的關係,影響(能否起飛)是最大的,當然有四級風以上,我們就不能飛行。」

難得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共有五顆熱氣球,升起高度也提高到50公尺,有興趣的民眾出發前,可得先注意一下天氣狀況,再加上提早出門,就能順利的升空望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銀雪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