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升溫 各方觀眾稱奇讚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3日訊】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演出,觀眾們陶醉於神韻演出呈現的完美藝術和文化內涵,紛紛讚美稱奇。

塑身專家 瑪莎‧扎迪安(Marcia Zadian):「演出太棒了!演出的質量太棒了。演員的質量,那些色彩,那些服裝,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服裝與眾不同,多姿多彩,我以前從未看到過。樂團演奏的太好了,兩位女高音和那位男高音的演唱絕對超一流,非常好,非常好。」

家庭主婦 黛博拉‧布里頓(Debrah Britton):「服裝,尤其是對袖子的運用,非常美,一切都那麼優雅。女舞蹈演員像是漂浮在舞台上,男舞蹈演員非常有力。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個父親和女兒被關進監獄的節目。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大法。大法,如果我的發音對的話,但現在我了解的更多了。我知道那種迫害一定很恐怖,因為信仰被迫害。我認為那是強有力的節目。」

律師 麥克‧休(Michael Hugh):「美麗的舞蹈,櫻花盛放和是我的最愛,還有最後的那個喜馬拉雅的節目。我強力推薦這個演出。神韻真的是奇觀,是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邵可淳美國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