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委補選倒數 兩黨勢力消長指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今天的政治新聞焦點,帶您關心,2013年第一場選舉 ,台中市立委補選即將在周六展開,今天選前之夜,雖然不見兩黨主席隔空交戰,但都有政治天王到晚會助講造勢。早上兩方車隊遊行掃街,抓緊最後時間拉票。

大台中立委補選前夕,兩陣營都舉行全天掃街,民進黨陳世凱陣營有主席蘇貞昌全程坐鎮指揮。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我們看到民心思變,也看到全國人民的怒氣,看馬英九自己提名的人都不敢負責不敢來,而對於火大二十萬人走上街頭也不回應的傲慢態度,只有明天在台中的第二選區,大家可以用選票為全國人民出一口氣。」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陳世凱:「世凱就跟你們一樣,一切靠自己,成家立業都靠自己,從小爸媽教我做什麼事情,長大要有志氣,品格要端正,要靠自己來努力。」

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顏寬恒,繼承爸爸顏清標在地人脈,國民黨日前也派出朱立倫等天王助選,但這次決定不打馬英九牌,主打傳承、在地。

前立法委員 顏清標:「我對顏寬恒,所有的?親大家都對寬恒很期待也很有信心。」

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 顏寬恒:「向各位長輩報告,一定要盡全力在最後這24小時裡面全力拉票,而且明天的投票一定要積極主動去投票所投票,拜託大家。」

台中過去補選投票率都不到五成,但這次選情升溫。

民眾 雲先生:「(明天會去選嗎)會會會,(會選黨還是選人)選人選人。」

民眾 陳太太:「很激烈,是很激烈,(會選黨還是選人)我選人不會去選黨。」

民眾 蔣先生:「當然是要選人不能選黨啦,(為什麼是選人)看人,人如果比較好就蓋給他。」

之前多位國民黨縣長與議長傳弊案,讓國民黨在中台灣氣勢大幅滑落。外界認為補選結果,將具有兩黨勢力消長指標,也是2014七合一選舉的風向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