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推普悠瑪商品 估業績成長逾兩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台鐵的新車普悠瑪號,過年期間的車票一開賣就被秒殺,台鐵看準普悠瑪的高人氣,再推出一系列的周邊商品,從文具小物、系列玩具到日常用品,通通都有,今年還推出全球首次發行的攝影類火車圖鑑,預估這一波商品可以讓業績再成長兩成。

小朋友拿著迴力列車在地上滑呀滑,玩得好開心,這是台鐵新推出的一系列普悠瑪週邊商品,從小朋友愛吃的餅乾、愛玩的火車玩具再到穿在腳上的可愛襪子通通有,看準普悠瑪的高人氣,台鐵對於新產品有信心。

台鐵餐旅服務總所協理 李振國:「(業績)增加個百分之十、二十,應該不是問題。(好像滿有信心的)因為我自己來看這些產品都滿可愛的。」

系列文創商品中,最吸睛,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這,設計師手上拿的攝影類火車圖鑑。

火車圖鑑設計師 陳健雄:「車子拍成二十幾張照片,然後一張一張把它組起來,這一張出來之後就發現說,怎麼一個晚上粉絲團人數多一半。」

這款鐵路圖鑑,從蒸汽火車CT-259到最新的普悠瑪火車,總共17款列車,都是鐵道迷的攝影作品,比以往用描繪的圖鑑還要更寫實。台鐵趕在新年假期推出商品,希望這波「普悠瑪」熱潮,能夠為台鐵增加票外收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