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媒體青年彰化開講 鄉長醫師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6日訊】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一車走天涯的全台串聯活動,持續往南行,25日晚上來到彰化火車站前宣講。這群學子的熱情與堅持,也感動了彰化醫界聯盟以及溪州鄉長。

彰化火車站前,綁上反媒體壟斷標語布條,這些從台北來的青年,告訴南部鄉親,台灣媒體遭中共滲透的真相。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成員:「(旺旺)跟中共政權,他們好像結成一個聯盟,這個聯盟他們想要透過金錢的力量,來購買我們的媒體。」

彰化醫界聯盟常務理事 林世賢:「代表彰化醫療界聯盟,向各位年輕朋友致敬。」

曾經參與反國光石化,彰化醫界聯盟林世賢醫師,深感媒體傳播真相的重要,專程來彰化火車站,幫年輕人加油打氣。

彰化醫界聯盟常務理事 林世賢:「臺灣目前面臨,除了民主政治轉型的困難,我想自由的言論,才是我們最珍貴的地方,所以這個自由的言論,絕對不能消失,所以我支持年輕人站出來」

彰化溪州鄉鄉長黃盛祿,也特地從南彰化趕到現場聲援。

彰化縣溪州鄉鄉長 黃盛祿:「這些年輕人,這麼樣的辛苦,這麼樣的打拼,為了維護這樣的ㄧ個(新聞)自由,那我們國家,還不能夠,還要一直要這樣蠻幹,連這樣的基本的自由,都要讓我們喪失掉,那我們不跟他們鼓勵,怎麼不給他們支持,不給他們力量呢?不是嗎?」

一位黃姓民眾憂心地說,中共正蠶食臺灣得來不易的民主成果。

民眾 黃先生:「大陸其實很多,一些很多自由民主人士,其實脫離鐵幕以後,逃離中國以後,他們都會深深體認到說,自由也不是說,隨便講講就會來,是經由一代一代,尤其是臺灣,一代一代民運人士,從古至今,一直在爭取。」

反媒體巨獸青年犧牲寒假假期,發起一車走天涯全台串聯,現在計畫的縣市行程已經走完一半,下一站將前往雲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