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訊息。好萊塢影視編劇泰斗理查.沃爾特,也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劇作專業主任,他所指導的學生曾經與頂級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合作過數十個劇作項目,其中三部電影還獲得奧斯卡最佳劇本獎。 26號晚間,沃爾特觀看了神韻在洛杉磯錢德勒多蘿西劇院的演出,他說,神韻完美地結合了不同種類的藝術、感人至深。

沃爾特說神韻非常美麗,主要是講述故事。故事有緊張、有衝突,有結果,這正是他所做,所教授的事情:

影視編劇泰斗 理查.沃爾特(Richard Walter, screenwriting guru):「我愛神韻演出,非常非常美麗。神韻主要是講故事,這正是我所做所教的。神韻告訴我那麼多她希望分享的,獨立於所有人,但又讓人明白她所分享的, 這是神韻的美麗之處。」

沃爾特表示神韻融合了不同的藝術種類。

影視編劇泰斗 理查.沃爾特(Richard Walter, screenwriting guru):「:「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包含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藝術,組合在一起形成了整台演出。那些服裝非常精美,那是我以前從未看到過的。它不僅是為了穿著好看。它也成為了舞蹈的一部分,彷彿那些服裝本身也在跳舞。」

對於神韻的精神內涵沃爾特說神韻看上去是有關別人的,但實際上真的是有關你的。

影視編劇泰斗 理查.沃爾特(Richard Walter, screenwriting guru):「有很深奧的宗教性,非常非常得感人,神韻正在努力為世界找尋道路,通過比人類更大的力量我們並不真正瞭解的力量,非常地令人興奮。這是普世的,不只是為了中國人,而是為了全世界。」

影視編劇泰斗 理查.沃爾特(Richard Walter, screenwriting guru):「神韻(的精神)與我如此不同,但同時又如此相同。那正是出色藝術的傑出之處。看上去是事關它人的,但實際上真的是關於你的。」

新唐人記者 嵐洪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