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媒體巨獸青年 斗六人文夜市熱血上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8日訊】持續關注,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的全台宣講活動,禮拜六在雲林全縣最大的「人文夜市」舉行,吸引網友和當地教師與學生的支持。許多初次見面的青年,輪流派送傳單、上台宣講,氣氛熱絡。

反媒體巨獸青年的「一車走天涯全台串聯」,從北部一路南行,26日晚上來到雲林斗六,在最熱鬧的「人文夜市」 開講,聞訊前來的支持者,大家很快拉起布條,拿宣傳單向路人說明。

活動發起人 林飛帆:「我們在前面的路程,經過像新竹、苗栗、台中、彰化等等地方,民眾反應是非常熱烈,今天算是第二次到夜市這樣子的場合來,在過去歷史裏面,其實雲林對台灣民主化的貢獻,是有非常多的人,是很積極參與民主運動,希望今天在斗六這個地方不只是學生運動,希望是全台灣的公民運動。」

陽明大學學生:「根據蔡衍明他個人的立場,他個人是非常的親中派,是急著想統一的,他會利用各種方式,想把台灣人民洗腦,接著就可以完成他的統一大業了,我覺得這對於我們自由民主是傷害非常的大」

看到網路消息,雲科大學生也揪團到現場聲援。

雲科大學生:「身為知識份子,要有知識份子的自覺,然後一定要來了解參加這個事情」

雲科大學生:「因為我媽媽都會在家裏看電視,如果說電視這個主要來源被壟斷,社會的景象,會不清楚,不會在網路上涉取訊息的人來說,其實是很嚴重的問題」

雲林當地知名的中學老師特別製作海報到場,強調為了後一代的自由,拒絕沉默。

正心中學老師:「我們現在如果對這件事情非常冷漠 ,我希望鄉親長輩把這件事情當做是重要的事,中國時報真的不能看 ,他如果不改就不要再看了,你不知道現在的中國時報跟以前不一樣,我們如果對這事太冷漠,我們小孩以後面對的是沒有自由民主的社會」

一個禮拜多來,不管是捐錢、行動聲援、或是臉書的轉貼支持。反媒體巨獸青年,走踏每個陌生之地,感受到不同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