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的四場演出可以說是冠蓋雲集,名流薈萃。一位好萊塢基金老闆表示,神韻超過他過去看過的所有演出,他要向神韻的演員們致敬。

拉什米‧沙(Rashmi Shah)是一家好萊塢基金組織的老闆,看過大大小小許多的演出,他表示,神韻是他看過最棒的。

好萊塢基金組織老闆 拉什米‧沙:「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我看過許多的秀,這個(神韻)演出超過我過去看過的一切。不可思議!我向你們(神韻演員)致敬﹗」

好萊塢基金組織老闆 拉什米‧沙:「舞蹈技巧的細節,編排,展現的方式,天幕,傳遞的資訊,一切都很美妙。舞蹈演員充滿能量,才華橫溢,動作協調一致。舞蹈中,最重要的沒有人出錯,一切都精確到秒甚至幾分之一秒,他們做得太出色了。我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

瓊‧李斯莫是「瓊‧李斯莫慈善基金組織」的創辦人,她表示,神韻演出的服裝美得讓她忍不住動心。

慈善基金組織創辦人 瓊‧李斯莫:「演出太棒了!太美麗了,無論是服裝、舞蹈、還有那幾位歌唱家真是棒極了。看到服裝時,我對朋友說,我好想借穿一下(神韻演員的)那套紫色衣服。很榮幸能夠看到這樣一場演出,我相信演出背後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 嵐洪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