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講近尾聲 嘉義熱迎反媒體巨獸青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0日訊】由多位大學生組成的『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在學校寒假期間舉辦的「一車走天涯全台串聯」宣講活動,從北部一路往南,29日進入此行的倒數第四站,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嘉義市,吸引許多年輕人和民意代表到場聲援打氣 。

「捍衛新聞自由」「自己國家自己救」,反媒體巨獸青年掛標語、發傳單、街頭徵簽,29日傍晚,嘉義市文化公園夜市人氣旺,立法委員李俊俋早早來到現場,替學生加油打氣,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也給青年學子親切擁抱,表達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嘉義市議員 王美惠:「今天我看到他們走到嘉義的時候,真的我還滿感動,他們的毅力使我非常欽佩,(欽佩的是)年輕人不求什麼,只求這個媒體能夠公平公正去報導。」

從網路得到訊息的蔡小姐,等了三天終於來到現場,就是為了聲援反媒體巨獸學生。

現場觀眾 蔡小姐:「我受這些學生他們的熱心感動,因為連學生都可以這麼挺媒體、就是不要讓媒體變成一言堂。」「媒體一定要維護大家公平正義的聲音,而不是作財團的代言人,作個人或是哪一個黨派的代言人,或是作為中國的代言人 。」

現場觀眾 許先生:「我在這裡看就是比較感動,因為這學生有辦法這樣宣講,我認為是非常可貴,把他們天性比較純真的一面,能夠表現出來,所以我感覺這個太可貴了。」

無論是遠道專程前來,或是路過停留,在場數十位民眾討論熱烈,一根麥克風台上台下傳遞,聚焦媒體遭中共滲透的威脅。

活動發起人 林飛帆:「嘉義我想是民主聖地嘛,今天果然是名不虛傳;就是說有非常多的公民朋友支持這樣的議題,來到這個地方。 那現在人也越來越多,那我們希望說再晚一點有更多的公民朋友,可以一起加入我們的討論加入我們的宣講活動。」

看到每次活動都有新朋友成群加入,而且越往南越熱情,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很有信心,接下來他們還要前往台南、高雄跟屏東,希望凝聚更多捍衛民主自由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