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醫師:神韻音樂創新 歌曲超越語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精湛的藝術性深深打動洛杉磯觀眾的心,心臟科醫師大衛.唐尼梅克熱愛古典音樂,看完神韻在多羅西 錢德勒劇院的演出後,他表示非常喜愛神韻樂團以創新的手法將中西樂器組合在一起。

心臟科醫師 大衛‧唐尼梅克(Cardiology dr. David Tonnemacater) :「常見的西方樂器的聲音我都耳熟能詳,這次(神韻演出) 我聽到了從沒聽過的樂器,我對這些樂器一無所知,連它們的形狀都無法想像,這些樂器把演出推到了更高境界,舞蹈和音樂搭配得天衣無縫,舞蹈高貴,音樂創新。」

唐尼梅克醫師特別欣賞故事情節類的舞蹈,他認為音樂融入了舞蹈,使演出更有感染力。

心臟科醫師 大衛‧唐尼梅克:「我特別欣賞故事類的舞蹈,有一個節目提到了迫害,無辜的人被捕入獄,這種事的發生是悲劇,令人傷心。這個節目很好,正應該納入演出。」

神韻歌唱家世界一流的演唱技巧和蘊含人生哲理的歌詞超越國界、種族、文化。

心理科醫務人士 大衛‧麥克萊瑞(David Mcclary):「我感受最深的是女高音歌唱家,尤其是第二位女高音,我幾乎淚水奪眶而出,歌曲蘊含的情感超越語言,即使我不講中文,歌詞內涵和目的卻非常清晰,我很感動,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 王惠平 張軼淵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