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高規格會議 籲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1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國際間再傳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正義聲浪。歐洲議會主管人權事務的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和「非聯合國會員國家及民族組織」,1月29號在歐洲議會舉行一場國際會議。包括歐洲議會議員、人權組織代表、專家學者以及重要證人都受邀到場發言,呼籲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大會邀請了三位不同背景的發言人,從不同角度闡述了活摘器官的真實性及其規模。駐倫敦的調查記者、著名中國問題專家古特曼(Ethan Gutmann),和來自德國的醫學教授李會革,展示了詳實的獨立調查數據,證實中國器官移植的增長速度和規模十分可疑,同時,從勞教所走出的法輪功學員,以及打給中國的調查電話,更直接證明了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事實的存在。

來自維吾爾的外科醫生安華托帝 親自經歷過從死刑犯身上攫取器官。當時行刑者故意將子彈打歪,以保證摘取器官的時候此人還活著。這段近似殺人的經歷,成了安華托帝醫生的夢魘。

維吾爾外科醫生 安華托帝:「這是對我醫生職責的褻瀆,很多年了,在心理感受上很沉重。」

歐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講述,1942年美國一位最高法院法官,在聆聽親身經歷過華沙死亡集中營的年輕波蘭人證詞後的表應。

歐洲議會副主席 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之後,這位謹慎的法官面對媒體說,我沒說這位年輕人在撒謊,我只是說我沒法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是有區別的。」

七十年後的今天,活體摘取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曝光六年之後,卻沒有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歐洲議會「2011年世界民主人權報告」的報告人萊昂尼達斯說,難以置信,是其中一個原因。

歐洲議會議員 萊昂尼達斯:「人們難以相信在一個文明的國度裡這樣的事情還可能發生。對於歐洲和北美來說,這樣的反人類罪行只能和納粹相提並論。」

作?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法輪功學員們從未停止過用各種平和的方式,對國際社會提出呼籲。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代表 張而平:「我們希望國際社會包括聯合國,要各國政府特別是西方民主國家的這個政府,應該站出來公開譴責這種暴行。然後讓這樣殘暴的事情儘早停止。」

歐洲議會議員表示,在這利益和人權的平衡中,議會也有他們的職責。

歐洲議會議員 萊昂尼達斯:「應該大聲疾呼,這是反人類的罪行,被送上海牙國際法庭。就這麼簡單。」

歐洲議會議員 克蘭:「這是道德在毀滅。如果我們不嚴肅對待我們所了解的有關(活摘器官)這一行為,我們在道德上和政治上,也得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承擔一部分責任。」

有議員表示,舉辦這種國際會議,對國際社會來?如同一記棒喝,活摘器官的罪行將會讓世人震驚。

新唐人記者 李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