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丈夫說兒子 耿和新年感謝各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日訊】就要過年了,客居他鄉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盛的妻子耿和,掛念仍然身陷牢籠的先生。不過在此刻,她說她最想對各界支持和幫助他們一家的朋友們,說一聲:感謝。

「我特別喜歡我的爸爸, 因為我的爸爸他老會陪我玩(你要是見到爸爸想跟他說什麼?)我一定會哭很多。」

兩年前的過年,高智晟的小兒子高天宇錄下了這段視頻。今年是他和媽媽與姐姐在美國度過的第四個年頭,而高智晟至今還是沒有出獄。

著名律師高智晟妻子 耿和:「非常感謝國內外認識高智晟的朋友,一直對高智晟的關注,非常感謝!」

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先生的妻子耿和,在2013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感謝各界朋友多年來的支持和幫助。

著名律師高智晟妻子 耿和:「我希望美國政府的高層,像歐巴馬、像國務卿這樣級別的人出面,現在對高智晟的關注還是遠遠不夠的。現在已經六年了,還沒有獲得自由。」

耿和特別感謝美國國會議員沃爾夫先生(Frank Wolf)和史密斯先生(Chris Smith)一直為高律師的自由奔走。她說已經把沃爾夫議員的信轉寄給高律師和國內的家人,讓他們了解,美國政府沒有放棄營救。

著名律師高智晟妻子 耿和:「高智晟受到這麼多年的迫害吧,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不讓我們請的律師介入。高智晟的一切情況,包括案子,都不能問。高智晟的需求呢,我們還不知道。」

耿和2009年帶著一對兒女,逃離中國,並輾轉定居美國。她說自己的全家都為高律師自豪,孩子更為有這樣的父親而驕傲。

著名律師高智晟妻子 耿和:「你爸爸的夢想是希望中國能跟美國一樣的富強,希望中國跟美國一樣的擁有民主、人權和信仰自由。我說你爸爸的夢想跟馬丁‧路德金的夢想是一樣的。我兒子就說,那太好了,那我的夢想就跟我爸爸的夢想一樣,我爸爸的夢想就跟馬丁‧路德金的夢想一樣,我真為我爸爸自豪。」

高智晟律師,1966年出生在陝西,是中國著名的維權律師,獲得過國內、國際的多項獎勵。

2004年和05年,他先後三次上書中共當局,陳述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迫害,並被非法剝奪司法求助權利的現況。

往後幾年,他時常無故「失蹤」,期間並遭受各種酷刑折磨。

2012年3月,在失去聯繫近兩年後,家人終於在新疆沙雅監獄見到了高律師。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