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被駭 證據指中共涉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日訊】《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昨天(31日)雙雙表示公司電腦系統遭駭客入侵。《紐約時報》表示,過去四個月大陸駭客不斷攻擊他們,侵入公司電腦,盜取記者和其他員工的密碼。證據表明,這些攻擊與中共軍方有關。

《紐約時報》報社通過聘請的電腦安全專家,所收集的資料顯示,證明駭客盜取了公司所有員工的密碼,之後入侵了53台員工的電腦。

不過,涉及的員工多數不在《紐約時報》的編輯部,而且《紐約時報》的客戶資料沒有遺失。

專家們的證據還證明了駭客使用的手法「與中共軍方有關聯」。駭客首先安裝惡意軟體,從而得以侵入《紐約時報》網路的任何一台電腦。專家表示,發動這些攻擊的電腦正是之前中共軍方曾用來攻擊美軍承包商的電腦,這為駭客的來源提供了更多證據。

《紐約時報》發言人 馬克 弗朗斯(MARC FRONS):「我們非常肯定的是,有一些駭客在我們的網絡中,我們事先不知道他們來自哪裡。經過聯邦調查局調查,他們斷定這一切由中國軍方駭客所為,正如他們對AT&T公司所做的一樣。」

報導中說,在秘密跟蹤侵入者,建立更好的防禦系統後,專家已驅逐並阻止了駭客入侵。《紐約時報》等受攻擊的媒體都曾報導過中共領導人或中國公司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