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湛演出 澳洲各界為之傾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日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第三場演出,再次引起轟動,越來越多的澳洲各界人士成為了神韻粉絲,他們感嘆神韻讓世人真正體驗到了古老的中華文明。下面請看來自澳洲大利亞布里斯本的報導。

前來觀看的各界人士都為神韻精湛的表演而傾倒。當地地產總裁班傑明認為,神韻是架起當代世人與中國傳統文化的橋樑。

房地產總裁 班傑明:「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用傳統詮釋中國的方式,如今當你看到現代化的中國時也可以意識到他上千年的古老文明,很慶幸能在此(神韻中)體驗到。」

藝術家約翰為神韻表演中技巧,故事情節和韻味的結合而折服。

藝術家約翰:「從藝術角度上看他的優勢完全超出想像,不僅僅是(演員)的面部表情,每一個細節的整齊劃一,這都是很大的功夫,與此同時還要表達出故事情節,而不是機械的表演。這些都是不可思議的。」

電台主持人戴安娜則被神韻表演中傳達的信息與內涵所吸引。

電台主持人 戴安娜:「(神韻)傳遞的信息:愛,平和,寬容,給予人們屬於他們的(方式),傳統意義上的道等等」,同時她形容神韻:「傳統,有啟發性,壯觀美好。」

2月3號下午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將飛往紐西蘭進行表演。

新唐人記者 妮娜、李瑞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