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週六再爆滿 甘迺迪中心售站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2日下午在華府的演出再次爆滿,甘迺迪藝術中心不得不出售站票。國防公司老闆、政府部門官員,律師醫生等主流人士都為神韻藝術家的出色才華驚嘆。有的觀眾甚至表示,星期天超級盃比賽應該邀請神韻的女高音演唱美國國歌。

大型國防工業公司的總裁阿蘭‧卡勒加利(Alan Calegari,President, CEO for a company, a large defense company)盛讚神韻的奇妙。

國防工業公司總裁 阿蘭‧卡勒加利:「這是一場非常美麗的演出。編舞非常出色。舞蹈家技藝超群。包含的中國歷史的內容十分奇妙。我們很喜歡看。

他從神韻體現的價值觀,看到真正的中國。

國防工業公司總裁 阿蘭‧卡勒加利:「我們對中國有太多需要了解的,有太多需要和中國學習的。」

退休律師休‧多諾萬(Hugh Donovan,Retired lawyer)對神韻藝術團的女高音評價非常高,認為超級杯該請她來唱美國國歌。

退休律師 休‧多諾萬:「第二位女歌唱家,她非常出眾。星期天的超級盃應該請她唱美國國歌。」

去年就來看過神韻的美國前海軍部部長潘恩夫婦,再次為神韻的美好折服。

前美國海軍部長潘恩先生(B J Penn)聽說羅德島馬上要上演神韻,表示要趕緊告訴那裡的朋友。

前美國海軍部長 潘恩:「我知道神韻要去普羅維登斯,我有好幾個朋友在那裡。我今晚就打電話,告訴他們一定要看,2月5號上演。情況在變化,神韻對全世界都是有益的。」

新唐人電視 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