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膝傷 納達爾智利再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4日訊】前世界球王西班牙「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去年因為膝蓋受傷休兵長達七個月後,週一(4號)展開復出之旅,參加南美智利開打的VTR公開賽,受到各界的關注。

在七個月的膝傷過後,西班牙選手納達爾(Rafael Nadal)參加南美智利VTR公開賽。

提早抵達的納達爾先在紅土球場上測試體能回復狀況,納達爾向媒體表示很高興回來,至於能不能阻止世界排名繼續下滑,重返世界第一?納達爾表示,那並不是他現在關心的事。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我很高興在這裡。我會嘗試並享受在這裡的一週,並看看我可以打到什麼程度。我的意思是,雖然情況有些艱難,但是我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曾獲得11座大滿貫賽冠軍與奧運金牌的納達爾,在去年溫布頓網球賽後就因膝傷一路缺賽,在長達七個月的休兵期後,納達爾再返球場,重新出發面對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