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世界的「馬三家」酷刑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5日訊】繼續是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之前被曝光的「遼寧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內對被關押者的「酷刑折磨」、逼迫他們生產「奴工產品」的行徑,對許多曾經親身經歷過的人表示,用「中國最邪惡勞教所」形容絕不為過。最近有一位女訪民,用自製的模擬視頻,展示在「馬三家勞教所受到慘無人道的迫害。聲聲控訴,令人鼻酸。

視頻中的女士,名叫朱桂芹,是遼寧省撫順市訪民,2004年,朱桂芹因為哥哥被警察虐待致殘,而進京上訪。朱桂芹被當地政府買通黑社會,將她當眾強姦後劫回撫順市,並判勞教三年。朱桂芹被押往「馬三家勞教所」,遭受了慘無人道的折磨。

朱桂芹遭受的酷刑包括: 長期赤身裸體綁「死刑床」,吊打,電擊臉部、下體,強制灌腸、灌食、導尿,不許坐、臥、洗、睡,送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藥物、關禁閉等等,朱桂芹因此曾一度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多次病危,並被送到醫院搶救。

遼寧省撫順市訪民 朱桂芹:「法西斯酷刑也做不出這麼無人性、慘無人道的惡劣行徑。這種慘無人道的刑罰、酷罰、虐罰,遭受的體罰、酷罰、虐罰、人格辱沒,用語言難以表述、筆墨難以描述、一言難盡、罄竹難書。」

朱桂芹一家五兄弟姐妹,二哥朱傳清被非法勞教期間遭警察虐待致殘;大哥朱傳金在為弟上訪過程中突發疾病身亡;大姐朱貴芝上訪被勞教,至今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二姐朱桂娟不堪長期恐嚇,服藥身亡,屍體存放殯儀館一年有餘,至今無人問津。家中的九旬老父,也無人贍養,朱家幾口人,像承受「家族性人權災難」。

遼寧省撫順市訪民 朱桂芹:「中共執政當權者,胡錦濤、溫家寶、周永康你們現在正在做什麼?面對訪民、冤民遭受如此酷罰、虐罰、人格辱沒,你們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熟視無睹,訪民、冤民被打死、打殘、打傷,比比皆是,中國人權醜聞在海外國外到處可以聽聞,你們執政當權者眼瞎、口瞎、鼻瞎、聞不到上訪冤民的怨氣,聽不見上訪冤民的呼聲,看不見上訪冤民的苦行,你們是個啞巴狗。」

現在的朱桂芹,對中國政府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只希望中共政權早一天倒台,百姓早一天解脫。

遼寧省撫順市訪民 朱桂芹:「我不能不高聲呼喊打倒中國共產流氓黨!中國地痞無賴流氓政府馬上徹底要滅亡!共產黨不滅亡,訪民、冤民遭大殃,打倒共產黨奴隸、冤民才能徹底翻身得解放。」

朱桂芹向國際社會呼籲,希望她的「家族人權災難」能得到更多世人和媒體的關注,不僅僅是為了她自己,也是為了受人權迫害的中國人們。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