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四地最大經紀平台 挖掘華流巨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5日訊】于美人與媒體教母余湘、廣告才子范可欽,三人橫跨娛樂界與傳播界,在4號宣告正式結盟,要打造出兩岸四地最大演藝經紀平台,透過整合,挖掘華流巨星。

從犀利名嘴變成經紀人,于美人與媒體教母余湘,廣告才子范可欽,三人橫跨娛樂界與傳播界,在過年前夕大規模舉辦記者會,宣告正式結盟,要打造兩岸四地最大的演藝經紀平台,挖掘華流巨星。

廣告人 范可欽:「兩岸四地不同地方的語言文化,表演方法跟不同地方的文創環境的培養,於是我們就可以創造,真正可以創造所謂的國際巨星,這個國際巨星來自華人的國際巨星。」

2013年,準備在兩岸四地海選素人,要培育出下一位華人巨星,面對進軍中國的台灣藝人,如果權益受損,像是安全保障,或是言論受到監控審查,號稱兩岸四地最大的演藝經紀平台,是否能夠提供協助?

經紀人 于美人:「(有沒有辦法對台灣藝人有一些保障?)哇,你這個問題感覺是要找習近平談的了。」「我一直沒有進大陸的經驗,我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跟你們分享的,(你們現在也還沒做風險的評估?)是啊,我一直在等廣電總局邀請我。」

用談笑方式回應記者提問。整合中港台澳的最大演藝平台,將會對華人娛樂圈產生什麼效應?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