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分享櫥窗設計 避談政治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6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義大利知名男裝品牌找上蔣友柏合作,蔣友柏親自現場解說設計理念,不過面對媒體追問的政治話題,蔣友柏顯得格外謹慎小心。

穿著深色西裝,搭配白色褲子,蔣友柏一出場,立刻成為媒體焦點,義大利知名男裝品牌找上蔣友柏合作櫥窗設計,除了運用品牌2013春夏芭蕉葉圖騰,蔣友柏也不忘,要和東方元素做結合。

台灣設計師 蔣友柏:「它(品牌)的絲、芭蕉葉那些都有用到,只是說,在畢竟是針對華人市場,蛇年這個東西又是主題,所以還是要找一些,我們自己本身的故事,比較好的是義大利總部,在第一次提案就過了。」

透明的玻璃櫥窗裡,有著充滿時尚感的服飾與配件,蔣友柏選用金、銀色來象徵蛇年,代表中國新年的喜氣吉祥,蔣友柏說,雖然較少接觸裝置藝術,不過,這次的設計概念,只通過兩封信的時間,就拍板定案。而媒體緊接著追問最近火紅的內閣重組,以往敢言的蔣友柏,這麼回應。

台灣設計師 蔣友柏:「這個,沒看法,你不要再害我了,對我來講,這個問題拋出來,我就已經被刺到了,沒有來我覺得大家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我就一直做好自己分內的事,(那長官好像說用通才就可以了,不用專才)我不知道,我是甚麼才都OK,只要可以幫客戶賺到錢就好。」

以笑容帶過,面對政治話題,蔣友柏顯得格外謹慎小心,而關於自己公司的年終獎金,蔣友柏表示,員工都滿開心的,目前也沒有離職潮的出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