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情人節」 餐廳推4人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4日訊】西洋情人節遇上過年不只是花店買氣受影響。由於情人節剛好就在連續假期的中間,有飯店業者乾脆就不推情人節套餐了,當然也有餐廳業者,除了浪漫的情人節套餐之外,還特別推出了4人套餐,歡迎親友結伴糾團過節。

新鮮食材一箱箱搬進來,日式燒烤店正忙著備料,今天就是情人節,食材比起平日多了兩倍,儘管用餐時段訂位早就客滿,電話還是響不停。

餐廳員工:「目前剩下十點鐘的位子,如果客人有取消的話,可以幫您保留。」

滿滿一桌新鮮食材,不管是海鮮還是牛肉通通有,還有附上小甜點,價格取諧音2013,愛你一生。除了浪漫的情人節套餐,今年也特別推出4人套餐。

餐廳業者 廖佳怡:「這次因為比較特殊,情人節在新年假期當中,所以我們有雙人套餐,也有4人套餐。」

民眾:「(今天出來會不會猶豫跟情人還是跟家人一起度過)情人,因為初一初二初三都跟家人一起過。」

年輕情侶在初五這天,選擇出來逛逛街,浪漫度過情人節,不過今年有飯店業者主打年假商機,像台北的福華、福容、台北凱薩飯店,都沒有特別推出情人節套餐。

今年情人節就藏在年假中,民眾還要猶豫要選擇跟家人還是跟情人度過,但對於餐廳業者來說,不管是年假或節日都是好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