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動漫節登場 粉絲年前徹夜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4日訊】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初五)上午登場,吸引上萬名動漫迷朝聖,不少人為了排到限量簽名套組,甚至十幾天前就在展場外頭紮營露宿。

工作人員:「前排排隊,後面往外排。」

動漫節展場入口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工作人員一旁指揮秩序,幾乎快hold不住。

為了搶到限量動漫簽名套組,大家拼了!

動漫迷:「大家都跑得很快,沒辦法避免(推擠),我這樣基本上是有(排到)啦。(感覺如何?)很開心,很開心。」

如願排到好開心,但其實不少粉絲好幾天前就在展場外頭排隊卡位,連帳篷睡袋都搬出來。

動漫迷:「排了七、八天吧!(搶到第一個感覺?) 太爽了。」

動漫迷:「紅包全部。(大概多少錢?) 五、六千元。(全部都要灑在這裡?)對。」

動漫迷vs.業者:「情人節快樂!」

首屆動漫節又適逢情人節,有業者現場發送巧克力,使出渾身解數,要讓粉絲掏出荷包。

業者:「六千兩百八十八元。」

為了限量商品,動漫迷掏錢毫不手軟,更有人興奮得立刻開箱獻寶。

動漫迷:「很珍貴,三千五,很珍貴。」

動漫迷:「超貴的。一個月不吃飯都ok。」

動漫迷:「一個月不吃飯買這個。」

動漫迷:「對,就為了這個。」

為期5天活動,還將有國內外眾多動漫大師到場共襄盛舉,要讓首次舉辦的台北國際動漫節,氣勢如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