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高雄 一日農夫棗春採果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4日訊】年假期間,各地觀光景點,幾乎都是人潮車潮,如果能享受不用跟大家擠爆塞爆,輕鬆又自在的旅遊行程,許多觀眾朋友一定相當動心。高雄市農業局和觀光局結合各地農村果園和社區文化資源,推出「春遊高雄一日農夫採果樂」活動,跟著鏡頭,我們帶您到高雄六龜看看。

果農 鍾煥宏:「這裡有好幾顆棗子在這裡,這顆可能是最熟的,你來看這一顆你看,(就是要這樣透明的)對對對對!而且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個地方最好是已經撐開了,有的地方就是它還沒長大,所以這個地方撐不開,這種的就

比較青這已經撐開了,這表示已經可以吃,但是它比較 熟度沒有那麼夠。」

大人小孩專心聽著果農解說如何採棗子,因為等一下就要換大家小試身手。

參加小朋友 :「它很脆、它很甜、而且又很好吃。」

參加民眾 林小姐:「很好、很好,大家到戶外來踏青,然後認識很多,有(助)發展農業啦。」

高雄市農業局和觀光局結合各地農村果園和社區文化資源,推出「春遊高雄一日農夫採果樂」活動,不用跑到觀光景點人擠人,同樣享受自在旅遊行程。

參加民眾 林昆民夫婦:「很快樂!很幸福!很美滿!真的是非常快樂,今天有這種機會,來到這裡當一天農夫,是我一生最快樂的一件事情,好棒、非常好!我們要感謝農夫。」

參加民眾 譚惠佩:「在過年時候,不用開車不用塞車,還有這麼多就是很多知性啊!生態啊!還有很多知識性的活動,然後還有這麼多豐盛的餐,謝謝主辦單位。謝謝!。」

六龜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柯新武:「六龜在八八水災後,在這三年中,六龜已經在慢慢恢復當中,我希望在場的這些好朋友,六龜有好的觀光景點,豐富的農特產,我希望(大家)來六龜有得吃、有得玩,又可以住宿。」

趁著新年假期,觀眾朋友不妨去找尋一下自己的幸福滋味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