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刀鋒跑者 疑情人節誤殺女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南非奧運田徑名將,有「刀鋒跑者」封號的佩斯托瑞斯,驚傳在西洋情人節這天,槍殺她的名模女友,警方已經將他羈押,並以謀殺罪起訴。

南非警方表示,在帕運摘金的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因涉嫌在情人節謀殺模特兒女友而遭起訴,在普勒托利亞(Pretoria)以東的一處高級社區內,發現了一名30歲的女性死在現場。目前警方已經以謀殺案立案。

警方發言人說,現場發現了一支9毫米手槍。一名26歲的男子被拘捕。但拒絕提供任何進一步的細節。

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廣播電台談話節目702(Talk Radio 702)報導說,佩斯托瑞斯擊中了他女友的頭部和手臂,但整個事件經過仍不清楚,他可能把女友誤認為想行竊的歹徒。

佩斯托瑞斯在出生時雙腿沒有腓骨需要截肢。他使用碳纖維板做成的假肢參加田徑比賽,成為奧運會第一個雙截肢的田徑選手,並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取得400米的半決賽權,後來在倫敦殘奧會T44級400米跑奪金,並刷新大會紀錄。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