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連四漲 年後再漲2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今年過年不僅油價不凍漲,年假一過完,油價還要繼續漲,等於是連漲四個星期了,依照國際油價的漲幅來推算,下週一預計再漲2角,九五、九八和柴油又回到了去年歷史的最高價,九八無鉛將漲到38.3元,計程車司機大嘆,過年加成收費賺的,過完年,又送還給中油了。

計程車運將過年不休息,把過年加成當紅包賺,要多賺些紅包就得勤快點,只是18日星期一加成收費結束,油價也要漲了!一過完年,油價預計要漲2角,九五無鉛每公升36.3元,九八無鉛38.3元,柴油漲為33.8元,又再回到去年(2012年)9月17日的歷史最高價!

計程車司機:

「過年前說要凍漲,結果連漲兩次。凍漲,凍一個大頭,亂來。」

計程車司機:

「(過年加成)十個二百元,十五個才三百元。加成說實話,有些人就不敢坐。」

運將說,台北人不是去外地玩,不然就是返鄉過節,因此即使過年有加成,但是賺的錢只比平常多一成左右。而且沒想到過年不休息跑車賺的紅包,一過完年又轉手送給中油了。

計程車司機:

「小黃是中油的大股東呀!沒有小黃的話中油就倒了。」

不得不抱怨,因為下週油價再漲二角,等於連漲四個星期,汽油累積漲了1.5元,以加滿50公升為例,就得多花75元,運將們得更加把勁載客,才能把油價賺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