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瘦身 活力Zumba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連續年假,每天吃吃喝喝,觀眾朋友要小心,身材不要走樣了。接下來介紹一種在國外風靡已久的舞蹈Zumba。Zumba融合拉丁音樂、舞蹈,讓瘦身也可以充滿樂趣 。

「一起來 one one one」

隨著音樂節拍和速度變化,從塑身動作、力量動作,變換到有氧動作。這就是風迷許多國家的「Zumba」。

知名體適能教練 小朱老師:「(Zumba)它有,有氧、有舞蹈、有芭蕾舞、有我剛剛說的肚皮舞、佛朗明哥甚麼舞風都有,它還不忘記一定要增加,一些肌耐力的訓練,因為肌耐力(肌肉)才是真正代謝,才是真正會消脂的一個主要的來源。?

Zumba動作簡單易學,在家就可以開始自己跳。

知名體適能教練 小朱老師:「準備踏步借我,右、左、上、下,手7個位置,還有1、2、3、4、5、6,我們加快速度GO,對了你可以隨著節奏去擺動,不見得要跟我這樣扭屁股,你可以做的更大,也可以做的小小的,都可以。」

由於Zumba是會用上全身肌肉的組合舞蹈,不知不覺,想鍛練的部位就輕鬆達成。

Zumba教練 徐家琳:「你不會覺得你一直在練這裡,因為你加上其它的動作以後,你就會覺得比較有趣,所以在時間過去這段路上,其實你已經練肚子練了很多了。?

除了可型塑體態,Zumba也是上班族的舒壓秘方。

科技業副總:「紓解上班的壓力,身材喔,當然是有幫助啊。?

學員:「當然是瘦身啦,就是體重跟脂肪都可以降低。?

無論是自己一人,或是幾十人上百人的健身派對,只要一段音樂,動起來,瘦身也可以很輕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