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發如意紅包 幸運遊客眉開眼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7日訊】大年初六,高雄好天氣,駁二特區有許多民眾逛街看展覽館,當服務台廣播市長陳菊正在蓬萊廣場發紅包,立刻引起騷動,民眾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外地來的遊客說,能領到陳菊市長的開運紅包,超開心。

大年初六駁二特區許多店家開工做生意,市長陳菊下午來到蓬萊廣場發放如意開運紅包,向民眾賀年。

台北遊客:「我們領到陳菊市長紅包,很開心,我們今年運氣會很不錯。」

台北遊客:「我拿第一個,第一個。」

彰化遊客:「很高興。」

陳菊訂製的紅包袋,印著大大如意兩個字,裡面書籤卡寫上「新年快樂」,一枚10元硬幣黏貼書籤上,相當討喜。

拿到紅包是意外的驚喜,逛逛駁二特區才是來到這裡的目的,兩層樓高的巨無霸變形金剛,五顏六色的大型彩繪藝術公仔,還有全台最大的3D立體壁畫,要讓遊客一抬頭就能發現,藝術無所不在。

台北遊客:「變形金鋼很大!比士林的還大。」

台北遊客:「我覺得裡面的展覽還滿豐富的,裡面展覽內容還不錯,滿有深度。」

台北遊客:「我們也覺得很意外,怎麼會做得那麼的棒。」

年假期間駁二特區各展覽館遊客如織,遊玩之餘,也能感受高雄的藝文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