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何處去:漫步桃花源賞花賞自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8日訊】桃園有座佔地兩百公頃的花谷,有將近五十多公里的林間步道。過年期間,正好是櫻花、梅花盛開的時節,遊客可以漫步在山林裡賞花,盡情的放鬆自己,享受花谷裡的自然美景。

看完繽紛絢麗的鬱金香後,走進花谷的林間步道,有一種遠離塵囂的幽靜,過年期間正好是櫻花盛開的時候,花谷裡種了將近一萬多棵櫻花,交相輝映的花朵,把山景染成一片粉紅世界。

花谷導覽員 黃英男:「櫻花林,電影有一幕在我們這邊拍的,在櫻花林下面拍的,八重櫻的櫻花,所以日本人說:哎呀,台灣也有這麼漂亮的櫻花,他指的就是這裡。」

轉換場景來到梅花林,又是另一片白色世界,讓人有時空錯亂的感覺,只要選對時間來訪,就能趕上櫻花與梅花的交替期,隨著四季更換,這片山林裡充滿了千變萬化的美麗景象。

遊客:「環境啦,空氣啦,都很好。樹木啊,種很多很漂亮這樣,假日的時候,攜家帶眷來這邊踏青,這樣實在不錯,這個環境很好,讚。」

花谷導覽員 黃英男:「這個步道 如果說大家願意去走一走,你會發現整個空氣 它的負離子,非常乾淨的空氣。走一走就覺得精神非常好,走累了也可以把鞋子脫下來,在溪裡泡一泡。」

過年長假難得輕鬆,走一走這座現代桃花源,讓自己沉浸在大自然中,體會一下閒雲野鶴的自在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蔡肇宇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