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信託中天新聞台 NCC:未達切割標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0日訊】去年底旺中集團信託中天新聞台予台灣工業銀行,企圖為旺中案解套。對此,NCC委員經過討論之後,一致認為信託不符合切割條件,認定旺中集團並未執行附加條款,意謂旺中併購中嘉系統台,暫時還不能生效。

NCC主委石世豪,出席例行記者會,針對外界關注的旺中併購案後續,做出結論。

NCC主委 石世豪:「旺中案的後續,簡單的說本會委員會議,確認停止條件並未成就,簡單的歸納就是信託並未改變原來之控制關係。」

判定信託不符合切割條件,旺中併購案暫時無法生效,旺中集團只能再尋求其它途徑為併購案解套。

NCC法務處長 謝煥乾:「(旺中)它就認為我們附附款有違法,它提起訴訟,它要在那個案子打勝訴才能翻案。」

旺中集團不服NCC祭出放棄中天新聞等3項附停止條件,轉而用法律方式解決,NCC也只能見招拆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